•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11-14
标  题: 盐湖区关于招聘核酸采集和检验公益岗的公 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主 题 词:

盐湖区关于招聘核酸采集和检验公益岗的公 告

发布日期:2022-11-14 20:23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根据《盐湖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精神,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实际需求,拟招聘核酸采集和核酸检验公益性岗位人员45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运城市户籍;

  2、符合《山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晋人社厅发[2019]59号)文件规定,经区人社局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3、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本人及家庭成员近一个月内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重点人员接触史,具有履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人员;

  5、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质,能服从组织统一调配。

  二、招聘岗位

  详见《盐湖区2022年度核酸采集和检验公益性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招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及护理学等医学类相关专业。检验技师岗位取得检验技师资格证者优先聘用。

  (三)年龄要求

  报考年龄要求一律按周岁计算。

  1.采样员:要求25周岁以下(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检验技师:要求未取得检验技士资格证者25周岁及以下(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检验技士资格证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工作内容

  在盐湖区范围内开展核酸样本采集和核酸检测工作。

  五、报名方式与所需资料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2、报名时需提供一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登记证》、有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证明材料、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

  3、报名时间:时间:2022年11月14日—11月30日。

  4、报名地点:运城市盐湖区医疗集团人事科(盐湖区人民医院后勤楼3楼)

  5、联系电话:0359-2267234

  六、工资待遇

  除按照《盐湖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支付岗位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外,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发放岗位补助。

  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