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走进乡镇办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冯村乡 成文日期: 2022-11-22
标  题: 冯村乡综合行政执法检查制度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22
主 题 词:

冯村乡综合行政执法检查制度

发布日期:2022-11-22 11:11    来源: 冯村乡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有效打击我乡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日常,确保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根据我乡工作实际,特制定我乡行政执法日常检查巡查制度。

  一、巡查范围

  日常检查巡查的范围为我乡行政执法大队职能管辖范围。

  二、巡查内容

  巡查内容为大队管辖范围内所有的违法行为,主要包括生态环境、住建、文化旅游、自然资源与规划、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民族宗教、交通、人力资源、商务工商、水务、卫生健康等方面的违法行为。

  三、巡查主体

  我乡行政执法大队分,对于发现的问题,将以交办单的形式要求整改到位。

  四、巡查方法

  坚持每日巡查,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加强巡查频次和力度,适时开展错时巡查。对于群众举报的信访案件,要在第一时间巡查到位、核实到位、处置到位。

  五、巡查记录

  明确专人做好巡查台账记录,每天巡查结束后,要认真填写巡查台账,对巡查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处置情况等要认真记录,并做好照片的收集工作,做到事事有记录为,件件可回溯。

  六、巡查报告

  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采取分类处置,能现场处理的立即处置,不能现场处置的,做好登记,保存影像资料,交大队会议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