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丨盐湖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7:1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2日晚,盐湖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发布会介绍,11月12日0时-12时,盐湖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阳性待诊断1例。发布会重点通报了该起疫情发生和处置的最新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介绍,将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尽快扑灭这起输入疫情,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盐湖区各机关单位、市场主体要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对进入人员要求扫场所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测体温、戴口罩、通风消毒、安全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对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广大居民朋友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