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慎始如终防疫情 全力以赴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2-11-03 09:39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传达省、市、区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1月1日,盐湖区供销社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社属企业负责人、机关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社副主任孙辉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指出,目前周围西安、郑州、大同等城市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全国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复杂严峻,因此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他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各单位包括区社机关在内要把好各自关口,特别是购物中心、配送中心等企业,要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针对配送人员要做到司机不下车、工作人员不外出,并按时做好消杀工作。区社机关要科学安排好门房值班工作,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看核酸阴性证明、来访人员登记等防疫政策,把好细节关。同时,全系统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有序流动;二是高度重视,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负责值守的各组人员要认真学习吃透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提前熟悉工作流程及变化,做好交接,保证工作不出差错,守好外防输入防线;三是做好各自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主要围绕租户是否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是否按照要求执行防疫措施等进行检查,确保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最后,区社主任张国红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供销系统全体人员近期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展现供销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