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0-30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品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0-30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品

发布日期:2022-10-30 15:56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震慑违法经营,维护消费权益,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助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9月28日上午,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在运城市环卫中心垃圾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品,严厉打击了制假贩假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市场环境。

        执法人员在现场清点销毁物品后,按照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的原则,采取铲车碾压、填埋等措施,对该局近年来查办的40余起违法案件涉及的假冒伪劣白酒、口罩、消毒液、化妆品、洗衣液、方便面等3000余瓶(件)货值共计20余万元的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沥强表示,下一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出重拳,下狠手,“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确保群众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吃得安心。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贪图便宜购买非正规渠道销售的白酒等各类商品,购买时要索取购物凭证,提高风险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如果购买到疑似假冒伪劣商品或发生消费纠纷,可向盐湖区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或拨打12315进行投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