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市委宣传部组织观摩省旅发大会新建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30 09:14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2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和部机关干部观摩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新建文旅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鹏参加。

  观摩人员实地观摩了关公故里旅游景区、平常街文旅街区、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池盐博物馆和池神庙,深入了解盐湖区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产业提档升级的成果,实地体验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成效。

  观摩人员表示,将把文旅产业发展作为一个重要工作拿在手上,作为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把观摩成果转化为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优势,以文化助推旅游发展,以旅游促进文化兴盛,不断形成新业态,拉动新就业,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