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盐湖区150MW光伏电站项目(二期)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09:09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29日,盐湖区150MW光伏电站项目(二期)协调会召开。副区长董学亮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150MW光伏电站项目(二期)的情况汇报,与会双方就项目落地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董学亮指出,加快新型能源项目建设,对转变我区经济发展方式、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做好沟通对接,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要结合我区实际,科学规划布局,进一步合理利用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建成具有科教示范功能的新型光伏农业形态;要积极对接,跟进项目建设进展,解决实际问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