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8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28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09:57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和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来临之际,9月20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在八一市场开展了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区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拉开了“质量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该局把“质量月”宣传活动与“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结合起来一并开展,组织质量股、标准股、计量认证股、特种设备股和八一市场监管所共计28人,设立展板2块,悬挂横幅5条,散发宣传材料3000余份,向过往群众和市场经营户宣传了产品质量、标准化、特种设备安全、民生计量、塑料污染治理、有机产品认证、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悉心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同时,还组织石药银湖等5家企业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台、展览产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药品购买、速冻食品、日化、饮用水等产品质量和消费知识,向社会展示企业重视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显著提升了人民群众对产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消费知识的了解,强化了经营者的诚信经营意识和全社会的质量第一意识,让“质量月”活动的影响力深入人心,全力提高我区质量发展水平,助力旅发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