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盐湖区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9-27 16:20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按照省防控办国庆节前组织一次应急演练的要求,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9月27日至29日在盐湖区进行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城区各办事处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外籍人口等)均需自觉接受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间及范围

  9月27日:东城、西城、南城、中城

  9月28日:北城、大渠

  9月29日:安邑、姚孟

  核酸检测期间,当日5时起检测范围内所有小区、居民区、机关事业单位、厂矿企业等场所一律只进不出。7时开始核酸检测。核酸采集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要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务必5:30前准时到岗。

  三、注意事项

  请检测范围内所有人员主动配合,检查好各自“晋快检”信息,无“晋快检”的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无身份证人员),有序前往检测点接受采样。

  各相关街道、各社区要组织发动辖区内的宾馆酒店、商超农贸市场、沿街门店、城中村出租房公寓、厂矿企业等场所人员自觉接受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全覆盖。

  接受核酸检测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对拒不进行核酸检测,将赋码管理。对干扰检测秩序、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运城市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