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09:20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传播文明精神,弘扬道德力量。9月20日上午,在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盐湖区统计局组织单位人员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区统计局志愿者通过交流互动、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社会公德主要规范、公民道德基本规范、职业道德主要规范、家庭美德主要规范等内容,激励广大市民群众关心支持道德建设,倡导大家把文明道德风尚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对“公民道德建设”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积极引导大家在社会上做一名讲社会公德的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名讲职业道德的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名讲家庭美德的好成员。今后,区统计局将继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推动全区公民道德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