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6:18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0日上午,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盐湖区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在区政务大厅门前广场举行。副区长董学亮亲临活动现场,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带领全局人员分发宣传单和宣传品,现场解答疑问,向群众宣传统计知识。

  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统计部门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唱响统计人坚守初心、奉献敬业的新时代旋律,并为明年的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预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热情的将一张张统计宣传海报和宣传品交到群众手里,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讲解统计知识和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的内容。群众反响强烈,基本了解了经济普查的目的、内容。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的宣传了经济普查和统计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统计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营造了群众了解、社会关心、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下一步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