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盐湖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09:34    来源: 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上午,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带队来到盐湖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峰,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局长杨伟等陪同调研。

   在西城派出所,邓雁平一行实地察看了警务接待室、证照办理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西城派出所所长就接处警、刑事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汇报。邓雁平对盐湖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案件受理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刑事案件的受立案方面,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备,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新成效。调研组一行围绕加强公安实战化运行机制建设、持续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畅通刑事立案通道、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伟同志代表盐湖公安分局表态,将继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结合正在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提高队伍效能,着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