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17
标  题: 张建军在盐湖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突出“高新”定位 持续为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17
主 题 词:

张建军在盐湖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突出“高新”定位 持续为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发布日期:2022-09-17 09:39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16日,区委书记张建军在盐湖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突出高新定位,聚焦重点产业链,加快培育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持续为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区委副书记孙冬青,区委常委、秘书长王波,盐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参加。

 

  山西春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配送和食堂承包托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餐饮服务企业。该公司数字化厨房年产1200万份营养餐项目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目前部分生产设备已入场。张建军关切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安排区级领导成立“三人小组”包联项目。他强调,“三人小组”要主动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积极对接市场,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企业要加强全过程管理,做好食品安全的“守门员”。

 

  山西宏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是盐湖区“链主”企业。张建军深入企业车间,认真了解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推进产业补链成群。与宏明空调相邻的山西阿咪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制造、销售壁挂炉、采暖炉等产品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张建军鼓励企业掌握更多核心科技、做大做强,努力成为所在行业的“链主”企业。

 

   在山西智创城10号,运城联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新建3D义齿打印加工项目和山西国臣光储直柔研究院正在有序建设。张建军强调,要突出“高新”定位,加强与科研院所交流合作,推动项目招引和人才融合,打造名副其实的招商引才特色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