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张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省第八次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8 09:5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17日,区委书记张建军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城街道和解州镇调研督导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强力攻坚,坚持精益求精,把握细节、提升品质、展现形象,全力为旅发大会营造最优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引萍,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景俊才参加。

  沿解杨路,张建军首先查看了柏口窑曲村美丽乡村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来到解州镇,逐一检查国道521线改建、解州关帝庙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区域的绿化亮化、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整治成效,着力打造干净、整洁、靓美的旅发环境。要聚焦关键环节、把握时序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配套服务等各项任务。要注重细节品质,在精致精细上下功夫,对各种细节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力求精益求精,展现盐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