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张建军调研省第八次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注重细节提升 力争精益求精 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17 09:4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6日,区委书记张建军深入南城街道和解州镇,调研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对重点工程项目和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等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要注重细节提升,力争精益求精,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省旅发大会圆满顺利召开,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首善之区”注入强劲动力。区委副书记孙冬青,区委常委、秘书长王波,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引萍,副区长董学亮参加。

  柏口窑至曲村美丽乡村提升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完善提升。沿着解杨路,张建军认真检查沿途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情况,对沿线群众积极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助力村容村貌提升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旅发大会召开在即,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收尾工作,不断查缺补漏,为举办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文旅盛会提供保障。

  在解州关帝庙南侧,新落成的关圣文化广场大气恢弘,大会开幕式节目正在这里进行现场排演。张建军详细了解节目彩排、氛围营造、大会安保和周边项目进展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精雕细琢,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极致,以最佳状态迎接旅发大会圆满召开,进一步擦亮“关公故里”金字招牌,全方位展示盐湖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