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彭梦森在解州现场督导省第八次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持续发力 连续攻坚 确保办好旅发盛会

发布日期:2022-09-17 09:3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6日,区长彭梦森来到解州现场督导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发力,连续攻坚,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精彩、独特、可持续”的旅发盛会。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引萍,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景俊才,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距离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还有5天时间,彭梦森先后来到国道521线盐湖段改建工程、关帝庙游客中心、生态智慧停车场、春秋桥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督导筹备工作,勉励大家要鼓足干劲,以倒计时、加速度的状态全力备战旅发大会。他强调,旅发大会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建设进度,按时、高质、安全完成各项任务。要把控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工作任务,配强力量,提高效率,防范风险,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工作细节,加快推进美化绿化进度,打造景区多彩靓丽景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呈现最好的效果、展现最佳的形象,确保旅发大会精彩圆满。

  彭梦森还督导柏口窑至曲村美丽乡村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