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盐湖区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归口管理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08:58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4日,盐湖区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归口管理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崔林峰参加。

  会议对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第三季度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及各行业专班推进情况。

  崔林峰指出,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化项目建设归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供相关资料;要明确责任,严格履行项目审批程序,加强项目质量管理;要形成监督合力,对政务信息化开展全过程、全覆盖监督,建立长效化、常态化的信息化项目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我区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水平。

  同时,崔林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开拓思路,发挥优势,找准发力点,圆满完成我区第三季度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