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杜尚卫带队开展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9-14 08:49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尚卫带队开展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回头看

  沿着绕城高速,杜尚卫一行实地查看了高速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治标准和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落实。

  杜尚卫指出,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毫不松懈做好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回头看”,探索建立高速沿线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有效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全面提升环境面貌,确保高速沿线环境整洁、有序、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