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深化“放管服效”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盐湖在行动丨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08:50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3日,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结束后,区长彭梦森立即主持召开盐湖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李霖、薛红阳、董学亮、柯彩云、霍国荣、景小平、崔林峰,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彭梦森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主体承压明显增加,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彭梦森强调,要以新的担当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审批服务,探索智慧审批服务,推动行政审批减材料、减环节、减费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提速提质提效。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做到清单之外无许可,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加强政策的理解运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效率。二要以新的成效推动市场主体数量质量双倍增。坚持企业至上,当好“店小二”,积极开展入企服务,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做优做强。紧盯优质项目,大力招引现代服务业,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不断提升盐湖吸引力和竞争力。三要以新的改革助力“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以改革的思维方法举措,加大“”的力度、强化“”的效果、提高“”的质量,推动政策措施落实,真正让市场主体受益,以营商环境之“”促经济发展之“稳”,确保新的担当、新的成效、新的改革举措能够有力推动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