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张建军强调:突出重点 提高标准 提升形象 以崭新面貌迎接省旅发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9 09:36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7日晚,区委书记张建军主持召开“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班推进会。他强调,要按照市委“高站位、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突出重点、注重细节,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形象,以崭新面貌迎接省旅发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区领导孙冬青、张悦、张继丰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建军依次听取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问题。他指出,当前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以高效率的冲刺姿态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努力实现全区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大提升,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整洁、优美环境。

  张建军强调,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抓细抓实省旅发大会重点路线及周边沿线的卫生整治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实现以线带面、全面提升。要提高标准,加快进度,注重把握细节,力求精益求精,努力呈现最好效果、展现最佳形象。要统筹协调,狠抓落实,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交流,形成高效顺畅的工作格局,确保省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彭梦森对省旅发大会重要点位、关键线路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进行再强调、再安排。他指出,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工作职责,全力协调配合,保持良好状态,为省旅发大会圆满举办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