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彭梦森在调研“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注重细节 高效协同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09 09:3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8日,区长彭梦森来到解州镇调研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结果导向,注重提升细节,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全力以赴冲刺旅发”“迎接旅发。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引萍,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国道521线盐湖段改建工程解州绕城段、社东互通段是此次省旅发大会的通行主线路。当前,该项目已进入施工尾期。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工程运输车在有序作业。彭梦森实地查看周边环境,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并现场督办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道路沿线环境整治,为旅发大会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

 

  在春秋桥项目和解州生态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彭梦森在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密切配合,提升工作标准,完善工作细节,进一步抓紧抓实项目收尾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有效推进,为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办好旅发大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