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8
标  题: 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08
主 题 词:

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08:5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6日晚,区长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重点项目推进会,统筹协调解决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领导李霖、苏引萍、薛红阳、董学亮、柯彩云、霍国荣、景小平、崔林峰、景俊才,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会上,彭梦森听取了关公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五龙峪河道治理、解杨路沿线美丽乡村提升改造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彭梦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顾全大局,集中攻坚,加快优化完善方案,争取债券资金支持,推动项目建设向纵深迈进,切实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协同联动,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自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尽快形成项目实物工作量。要紧密向上沟通汇报,盘活现有资源,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