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张继丰带队督导检查高速沿线及西高速连接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08:54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继丰带队督导检查高速沿线及西高速连接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张继丰一行先后来到运城西高速口、南城街道、东郭镇、陶村镇等地,查看沿线道路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工作,并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张继丰指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按照“无缝隙全覆盖,无空档全天候”要求,坚持治标与治本、治乱与治差相结合,深入推进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各乡镇(街道)要对辖区内高速公路沿线两侧进行认真排查,做到应清尽清、应拆尽拆。尚未拆迁的养殖场要强化举措,尽快拆迁。要积极对接林业、高速等相关部门,对高速路口、高速路隔离带及护栏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做到不漏死角、不留缝隙,以良好的城乡环境风貌迎接旅发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