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丨张建军调研“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时强调:精心谋划 扎实推进 为旅发大会圆满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6日,区委书记张建军深入南城街道、解州镇等地,调研“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市委“高站位、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围绕“旅发盐湖 精彩有我”专项行动安排,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和氛围营造等工作,以最佳状态、最美形象迎接大会顺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孙冬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鹏,区委常委、秘书长王波,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引萍参加。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在运城东高速口,张建军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并现场交办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更换老旧、破损的广告牌和交通标识牌,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营造安全畅通、舒适整洁的道路通行环境。

  在柏口窑—曲村美丽乡村提升改造项目的现场,张建军从柏口窑一路步行至西姚村,查看立面改造、沿街商业开发和文化墙建设等各项工程施工进展。依托西姚村浓厚的曲艺氛围打造的蒲剧之乡是此次美丽乡村提升改造的亮点之一,张建军指出,西姚村拥有良好的蒲剧基础,要充分挖掘文化底蕴,精心设计活动场所,为群众搭建才艺展示和沟通交流的舞台,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文化生活,激活夜间经济发展活力。

  作为旅发大会主会场,解州关帝庙关圣文化广场及周边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张建军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进展,确保如期完工,为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张建军还查看209国道安邑段、虞坂路、解杨路、运解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