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8-31
标  题: 七彩盐湖 美不胜收,人民网点赞!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31
主 题 词:

七彩盐湖 美不胜收,人民网点赞!

发布日期:2022-08-31 10:1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相约关公故里,共襄文旅融合。9月21日至23日,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将在运城市举办。 初秋时节,山西省运城市的盐湖呈现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从空中俯瞰,盐湖宛若巨型调色板,其高饱和度的色彩美若童话,令人陶醉。

   据了解,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盐湖水质不断变换色彩,七彩盐湖已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年来,运城市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盐湖生态资源的保护和修复,将盐湖打造成生物多样的生态空间,风光旖旎的旅游目的地。

  人民网 点赞运城七彩盐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