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涉农补贴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08-26
标  题: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盐湖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批建设主体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26
主 题 词: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盐湖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批建设主体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6 10:33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晋农市发〔2022〕2号)文件要求,现对我区拟实施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的第一批建设主体进行立项公示(具体内容详见附表),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公示期5天(2022年8月26日-2022年9月1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

  联系电话:0359-2022173

  电子邮箱:yhnyncjkjg @163.com

  附件:盐湖区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批建设主体公示表.xlsx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