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盐湖党建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丨区政府办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21 15:3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819日,区政府办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会,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作专题讲座。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讲座中,畅满增以提高综合素质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就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履职尽责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持续学习能力等与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听讲,仔细体会,深切感悟。

  卫晓军对畅满增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与会人员要勤学习、强素质,巩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不断开创政府办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者的一封信《坚持就是胜利》和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