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转型发展

张建军带队赴太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09:2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818日,区委书记张建军带队赴太原围绕盐湖区产业发展,通过走访重点企业、洽谈合作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耕参加。

  在太原国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建军详细了解了国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生物降解塑品项目产品领域、项目诉求以及产业规划,并向国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盐湖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

  张建军表示,国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可降解塑料核心技术,全生物降解塑品项目的落地,能够更有力促成盐湖区新兴产业布局,推动新材料产业集聚化、规模化、链条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