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8-11
标  题: 区统计局深入村一线 推进劳动力调查业务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11
主 题 词:

区统计局深入村一线 推进劳动力调查业务

发布日期:2022-08-11 11:42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动盐湖区劳动力调查顺利开展,真实反映盐湖区就业、失业状况,8月10日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副队长崔健雄、科长郑春梅等和盐湖区数据中心主任李艳红、战淑梅等深入金井乡卫褚村、安邑办房埝村一线进行劳动力调查入户督导工作。

  在金井乡卫褚村,督导人员发现调查员在调查过程中出现对农村土地承包权、两周内能否开始工作、有几份工作等指标理解不透的现象并及时纠正。针对此次调查工作,郑春梅强调调查过程中要结合当前实际进行分析,相关指标要理解透彻。

  在安邑办房埝村,调查员询问指标细致,针对被调查户的回答认真分析,填报准确无误。郑春梅对调查员的业务能力表示肯定。

  当前,受疫情影响,各级部门对就业形势高度关注,劳动力调查工作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相信在市队和盐湖区统计局的共同努力下,调查员的业务将更加娴熟,数据将更加准确,为国家宏观调控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