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03
标  题: 坐上免费车 直达务工地:盐湖区送500余人稳岗就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03
主 题 词:

坐上免费车 直达务工地:盐湖区送500余人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2022-08-03 09:1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江苏泰州是我区外出务工人员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连日来,盐湖区安排免费专车,为前往江苏泰州的500余名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的输出服务,帮助他们开始新的拼搏。

     7月31日中午,最后一批36名务工人员在运城北高速口乘车点上车,他们将直达一千公里之外的目的地。今年以来,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盐湖区人社部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联系盐湖区驻江苏泰州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对接岗位、组织有意愿的务工人员,通过培训赋能、稳岗拓岗的方式,让外出务工人员“出了家门”就能“进厂门”。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劳动力转移输出工作,此次区人社部门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有外出就业意愿的社会青年、残疾人、退役军人等各类群体开展了“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分4批次共转送了500余名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