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食品药品监督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7-28
标  题: 护理学院食堂改造遇瓶颈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服务解难题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28
主 题 词:

护理学院食堂改造遇瓶颈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7-28 16:49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运城护理职业学院食堂改造,帮助该学院利用暑期对食堂硬件进行全面升级。

  6月底,位于盐湖高新区的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准备利用暑期时间对学校食堂进行改造。护理学院学生餐厅分为上、下两层,多年没有进行过改造,环境、设备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新的就餐需要。由于学校后勤部门缺乏对食堂规划所需的专业知识及法规方面的了解,担心盲目动工不达标而劳民伤财。情急之下,主管后勤的曹科长想到了经常来学校食堂检查工作的北相市场监管所同志,遂立即向所长杨伟打电话求助。杨伟所长在接到护理学院的求援后,立刻安排管片负责人到学校了解情况并向局领导汇报,请求介入并指导护理学院食堂的整改工作。

  7月5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餐饮股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来到护院,他们仔细研究了餐厅改造的图纸,指出其中的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又通过对一、二楼餐厅的实地勘查,对改造工作提出具体、中肯的意见,指导其就加工流程布局不合理、硬件设施陈旧、三防措施不到位等拿出整改方案,从而解决了餐厅施工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进一步消除了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受到护理学院后勤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