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7-02
标  题: 张建军在盐湖区2022年度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强调:拓展经济发展空间 增强转型发展潜力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02
主 题 词:

张建军在盐湖区2022年度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强调:拓展经济发展空间 增强转型发展潜力

发布日期:2022-07-02 12:44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30日,盐湖区2022年度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作具体安排。区领导尚国桦、张悦、张继丰、常正、卫鹏、李雪琴等参加。副区长霍国荣对盐湖区2022年度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张建军指出,开展“批而未用”土地清理专项行动是落实集约节约用地政策,盘活低效存量土地的有效措施,是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决策部署,管好在用建设土地、盘好存量建设用地、用好新增建设用地,确保如期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拓展经济发展空间,增强转型发展潜力。

  张建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准政策,抽调懂政策、业务精的人员组成专班,确保任务有落实、工作有成效。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采取得力措施和坚决态度,依法依规、逐宗科学合理开展清理处置工作。要定期调度,建立清单台账,完成一宗、销号一宗。

  就开展好清理“批而未用”土地专项行动,彭梦森要求,各包联领导要聚焦时间节点,主动对接,深入一线,破解难题。要全面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加快完成批而未供土地前期工作,分类处置闲置土地,对因未“净地”导致的闲置土地,要结合“专项行动”消除障碍,确保项目尽快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