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盐湖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16:1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4日,盐湖区对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霖,副区长董学亮参加会议。

  李霖指出,要压实责任,大力推动产业发展、开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实施重点培育,不断提升我区市场主体要素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全面发力、协同发力、持续发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形成合力,推动市场主体量质齐升;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为全方位推动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董学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决策部署,聚焦市场主体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和完善相应促进发展措施,不断提高相关行业产业市场主体的生存能力,确保市场主体持续快速增长。

  会议还对《2022年运城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二季度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