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盐湖在行动丨盐湖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16:42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4日,盐湖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霖,副区长景小平参加。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6月份市场主体倍增情况。

  李霖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充分领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性,正视差距和不足,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适时调整工作方向,找准发力点,继续挖掘市场主体倍增潜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发挥盐湖“首善之区”的力量,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景小平指出,各行业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要拿出真抓实干的具体措施,并将政策有效地落实到位;各行业部门之间要进行信息共享,加强联系,提升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效率;要严格落实,把我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推动我区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