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08
标  题: 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百日攻坚”盐湖人社在行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主 题 词:

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百日攻坚”盐湖人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0:2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务工就业是脱贫群众稳定增收的重要支撑,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中之重。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百日攻坚”行动伊始,区人社局就制定了方案,成立了专班,压实了责任,以就业巩固脱贫成果为中心,狠抓对外劳务输出和在乡创业就业两个着力点,做到全盘谋划、精准施策。活动以来,经过整理统计,人社局掌握了全区724名脱贫劳动力在外务工人员信息情况,依托前期“凤还巢”工作在全国各地建立的服务站,和脱贫劳动力在外务工人员联系对接、建立台账,提供关心关爱、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权益维护、返乡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家乡政府的温暖,从而感恩家乡、宣传家乡、回报家乡。

图片

  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就业服务,区人社局以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百日攻坚”为契机,持续做好脱贫劳动力技能培训、劳务输出、返乡创业等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助力盐湖人民走向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