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转型发展

盐湖区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5 09:5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霖主持召开盐湖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耕,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景俊才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总体情况及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项目谋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霖指出,做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部门要提高对项目谋划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项目谋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力度,吃透政策,把握机遇,精心谋划,为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打牢基础;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项目谋划,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为盐湖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