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03
标  题: 张建军主持召开盐湖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3
主 题 词:

张建军主持召开盐湖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09:46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日,区委书记张建军主持召开盐湖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分析研判全区重点项目谋划以及建设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领导张悦、孙冬青、李霖、王波、苏引萍、薛红阳、董学亮、李雪峰、乔里晨参加。

  会上,张建军听取了数字化盐碱渔业产业链项目、运城盐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浩科农机项目推进情况及盐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分析研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行调度推进。

  张建军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抓手。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重点项目增速增效。今年一季度全区重点工程呈现出“提质、提效、提速”的良好态势,二季度要持续抓紧抓实,巩固拓展成果,通过重大项目带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相关职能部门要和企业积极对接,及时沟通,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二是明确问题关键,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重点项目做实做细。要用好“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抓进度、盯节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清单,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提速增效。三是拿出务实举措,提升服务实效,推动营商环境创新创优。各部门要持续提高审批效率,不断压缩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时限。要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用现代技术助力行政审批持续提速。要用足用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