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5-31
标  题: 李雪琴兼任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31
主 题 词:

李雪琴兼任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2-05-31 10:3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0日,西城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区委副书记尚国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琴参加。

  会议宣读区委有关任职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琴兼任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尚国桦指出,此次任命是在区委综合研判、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基础上,报请市委组织部同意后,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区委对西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适应角色、熟悉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把西城街道的各项工作落实好。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讲团结,做善于合作的党员干部,处理好与上级的关系、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要讲担当,做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突破、敢于争先;要讲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运城“首善之区”的奋斗征程中展现西城作为。

  李雪琴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推动西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班子,营造干事氛围,提升班子整体效能;要担当作为,助力全区发展,确保高质高效,力求出色出彩;要以身作则,坚持清正廉洁,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