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盐湖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09:2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下午,盐湖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霖,副区长景小平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此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李霖强调,市场主体是稳定经济盘的重要基础,是稳就业的主力,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市场主体在经济工作中的重要性,加快落实已确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帮扶市场主体渡过难关的举措,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各工作专班要做好各项支撑扶持政策落地落实,把各项政策梳理出来,加强宣传、做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下沉到一线,夯实基础,有效促进;要加强衔接,做到稳存量、促增量,在基础上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向区委区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景小平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注意思考、加强调研、拿出具体措施;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把政策落实下去,把创新创业的潜力激发出来,让更多的市场主体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