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张建军与华舰体育集团董事长王振宇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2-05-27 09:33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区委书记张建军与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重点围绕体教融合、场馆运营、赛事举办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波,副区长柯彩云参加。

  张建军对王振宇一行来盐表示欢迎。他指出,盐湖区作为中心城区,人口基数大,民众对体育需求不断增加,体育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华舰集团是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作为本土国企,厚植家乡情怀,拥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双方在盐湖区全民健身、体育赛事、体育产业方面,要加强沟通,共同谋划,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华舰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具有引领性的好项目,融合多种业态,在盐湖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多元功能的体育服务综合体,推动盐湖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盐湖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店小二”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早日落地。

  王振宇详细介绍了集团业务,并表达了进一步投资的意愿。他表示,集团对盐湖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市场作用,调动社会资本力量,整合文化、旅游、自然、人力资源,充分用好“关公”和“盐湖”两张靓丽名片,不断创新探索,助力盐湖区体育产业建设发展。

  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集体育产业项目开发、体育场馆设施经营管理、体育赛事活动策划承办等于一体的体育产业旗舰劲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