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王志峰带队到盐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09:26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带队来到盐湖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创建办主任卫鹏参加。

  王志峰一行先后来到葡萄园社区、四季绿城社区、理想城社区、干河社区、锦华社区,走进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架空线缆治理、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配置等情况,并根据测评体系提出指导性意见。针对部分“疑难杂症”,王志峰强调,干部要帮助群众想办法,将自主管理的“土办法”变得文明科学,使之更加便于群众、利于创建、益于发展。

  王志峰指出,创建达标之年,关键要在做精做细上下功夫。市区两级要切实用好机关单位“包街包巷”工作机制,发动机关干部和社区群众各司其职、各尽所长;主责单位要突出重点、把握细节,真正把标准定在前、把服务做在前,在日常经常平常中精准管理,在抓紧抓实抓细中提升质效;社区干部要不断倾听民意、及时回应关切,管理要讲理、整改要用心,换位思考、规范引导,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支持,真正使创城的事变成大家的事,进一步奏响文明城市创建“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