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5-26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潜水泵生产企业检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26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潜水泵生产企业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6 17:08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三州泵业、正海泵业、华洋电泵、关乡泵业等四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正海泵业、三州泵业、华洋泵业使用的标识标志不规范(水泵已停止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企业依然在铭牌上标明原生产许可证信息和张贴QS标志);三洲泵业由于厂址搬迁,实验室正在建设中,直接将试验设备放在生产车间使用。针对以上两个问题,盐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涉事企业停止使用现有的铭牌,并指导其制作符合要求的铭牌,设立独立的实验室。

     今后,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进一步完善辖区重要工业产品事中事后监管,一是加强实地检查发现问题,二是将监督抽查工作常态化,优化促进工业消费品质量升级,为加快盐湖区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心提供坚实的客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