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高新区召开周头晨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14:53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周头晨会。盐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2022年第10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总河长蓝佛安在运城调研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晔在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五次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对上周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寻找差距,列出本周工作打算,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

  薛红阳强调,各部门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密切跟进重点项目,摸准摸清问题,深入一线解决;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力推进开发区专项整治,积极主动配合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