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供销社:加快基层社改造步伐 夯实为农服务阵地

发布日期:2022-05-10 10:50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督促加快基层供销社升级改造步伐,激活内在发展动力,不断夯实为农服务阵地,完备为农服务功能,5月10日,盐湖区供销社主任张国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泓芝驿、北相和三路里基层供销社进行调研。

  在泓芝驿镇,张国红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商泓芝驿百货院改造工程相关事宜,确定了开挖的四至范围。他强调,改造工程一定要做到保安全、保工期、保质量,避免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

  在北相镇,张国红针对北相油厂的市场经营秩序管理、停车场规划及门牌设计以及公厕管理等事宜进行研究,确保油厂投入使用后市场秩序稳定、停车便利。

  在三路里镇,张国红指出,三路里供销社超市要按照“购物中心+基层社”的经营模式运营,让购物中心的服务功能下沉到基层社,打造三里路综合服务超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助力乡村振兴,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