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冯村乡原麦面粉加工厂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0 10:06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9日,盐湖区冯村乡东阳村原麦面粉加工厂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常委、冯村乡党委书记马振兴宣布项目开工。

  东阳村原麦面粉加工厂项目建设包括配电设施、小麦磨粉机和库房,采取“村集体+农户”的模式,在提高农民种植小麦的积极性、大幅度增加村民收入的同时,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马振兴指出,要高度重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对村集体经济扶持力度,有力推进农村经济持续发展;要持续用好“五抓一优”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一线看干部、项目是答卷”,完善奖惩机制,激励广大干部以饱满的激情投身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