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劳动力调查利万家 做好配合靠大家

发布日期:2022-05-09 10:53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更好的推进劳动力调查工作,提高居民的认可度和配合性,5月7日,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和盐湖区统计局一起在盐湖区广场社区和盐湖城社区开展了劳动力调查宣传活动。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队长贺武明、副队长崔建雄及劳动力科人员,盐湖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文奎,盐湖区统计局局长张红军及统计局人口社会科人员,盐湖区东城办主任王玉成、副主任古国芳,广场社区、盐湖城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走向街头、进入社区、深入居民等方式开展,在广场社区、盐湖城社区街头,工作人员向路人耐心讲解劳动力调查的相关工作,并向来往居民发放劳动力调查《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相关问题解答、宣传袋、宣传画等纪念品。来往居民都踊跃参加,认真听取专业人员的讲解,对劳动力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劳动力调查,提供真实可信的统计资料。

  此次劳动力调查宣传工作有力的宣传了劳动力调查的重要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度,为今后的入户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为获取居民配合、保障数据准确有效提供了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