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诚信宣传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签订承诺书 解决延续手续办理问题

发布日期:2022-05-07 17:35    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解决企业和群众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在有效期内办理延续手续的问题,近日,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设“绿色通道”,让企业、群众通过填写“ 承诺书”,解决延续手续办理问题。

  在政务大厅二楼的综合窗口,陆先生正在办理道路货运经营许可延续手续。本来手续应该在4月18日之前办理完成,但因为疫情管控,陆先生一直被隔离在家,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政务大厅办理。

  运城市邦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责任人 陆小善

  (原来的)道路运输证过期了,不能正常运营,因为过期了以后,运营就属于违规操作、非法经营。

  按照规定,道路货运经营许可证到期后,需要重新递交材料再次申请。在家隔离期间,陆先生心里十分着急,通过电话咨询,了解到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已经开设“绿色通道”,为延续办理许可证提供了便利服务。

  这边给咱们老百姓提供了一个“绿色通道”,直接写个承诺书就可以办理。不到二十分钟把我这件事就给办了,终于心里头的石头放下了,这下完了以后我们就能正常运营了,很方便。

  据了解,近期内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的方式,提前了解办理延续手续的流程,并在疫情管控解除后,第一时间办理正式延续手续,便可恢复企业、群众的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会提前告知办理延续手续需要的材料,减少他们因为材料不齐全而来回跑的麻烦,进一步优化服务。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交通运输股股长 陈锦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担当作为,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