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供销社: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扎实推进作风整顿

发布日期:2022-05-06 11:35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促使全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作风整顿的重要性,推动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5月6日,盐湖区供销社召开作风大整顿谈心谈话会,各社属企业负责人及区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社主任张国红指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夯实基层建设是今年全省上下的重点工作,区社的这项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正在稳步向前推进。目前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初显,但仍存在着一些作风问题,我们要不断巩固去年全系统专项巡察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认真查摆自身,及时纠偏、尽早纠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张国红强调,一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社属企业负责人要树立大局观念,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在抓好自己工作的同时,督促下属职工做好工作,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引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从简安排各项活动,扎实抓好民主生活,确保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和改进工作作风落到实处。三是要积极参加全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树立良好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及时报告个人及家庭重大情况,事先请示报告离开岗位或工作所在地等事项,在单位、家庭及社会都做一个明白人、清白人。

  最后,张国红与班子成员、各社属企业负责人单独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