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西城街道李店铺村第一次村民代表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4 10:28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日,西城街道李店铺村召开第一次村民代表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宁华文,区人民法院院长钟立琰出席会议。

  宁华文就李店铺村矛盾化解、村居建设等,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认真交流。宁华文指出,自“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盐湖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定位,在加快李店铺村问题线索查办、多方协调化解信访矛盾的同时,抓紧推进引黄灌溉支渠建设、田间道路修复、村容村貌换新等民生实事办理,推动“三个一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

  宁华文对李店铺村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希望,一要讲政治,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村民代表,都要相信党、依靠党,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党保持一致;二要讲团结,紧紧抓住“三个一批”治理整治工作,变挑战为机遇,积极配合各类项目建设,要擦亮眼睛,提防有人煽风点火带节奏、扰乱视听引舆情;三要讲规矩,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村民理财小组等机构职能和作用,规范完善村务公开内容、程序和形式,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会议还通报了李店铺村信访问题查办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