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7
标  题: 2022年全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盐湖区开工9个项目 总投资16.3亿元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7
主 题 词:

2022年全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盐湖区开工9个项目 总投资16.3亿元

发布日期:2022-04-27 10:5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上午,2022年全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盐湖区黄河农机农资物流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盐湖高新区举行。全市166个重点项目同步集中开工。其中盐湖区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1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市长储祥好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领导王立刚、邓雁平、张润喜、乔登州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开工仪式。副市长李哲介绍全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区委书记张建军介绍盐湖区第二季度开工项目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区领导尚国桦、张悦、张继丰、常正、宁华文、卫鹏、李雪琴、李霖、王波等参加。

  储祥好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地各部门团结一心、沉着应战,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一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实现了“开门红”。他强调,要强化统筹、联动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实现“双加强”“两不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盐湖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中,既有聚焦“农业提质”,总投资5亿元的黄河农机农资物流园项目,又有围绕“工业增效”,总投资6000万元的年产10万吨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和年产15万吨液体速凝剂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动态与流变塑化膜生产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年产2万吨表面活性剂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年产2000吨CA醋酸纤维素颗粒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百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建设项目,还有着眼“民生改善”,总投资2650万元的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1.26亿元的池神庙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1.9亿元的运城市殡仪馆项目。

  张建军表示,市委、市政府连续两个季度将集中开工仪式放在盐湖区举行,是对盐湖的激励与鞭策。盐湖区将坚持“一线看干部、项目是答卷”,完善“赛马”“晾晒”机制,实施正向引导和尾数免职机制,激励广大干部绝对忠诚、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饱满激情投身项目建设、发展热潮。